陈北枳

情话

“你会遇到更好的人。”“是的,Mr.Stark但人生很多选择不是以好坏为标准。我不喜欢更好的人,我只喜欢你。” 年少的人啊,那些热烈、欢喜、年少轻狂和桀骜不驯,连同整个世界都要送给喜欢的人。



Mr.Stark,如果我能更早遇见你,就好了。



我眼见所见的都是你,Tony




一天24小时1440分86400秒你有一秒想过我吗?Tony
( One day 24 hours 1440 minutes 86400 seconds you have a second thought about me?Tony)



我听说人有206根骨头,那么当我不掩饰对你的欲望时,我有207根。



"If I want to hold you, would you reach out or back?"
“如果我想抱你 你会伸手还是退后?Tony 或者Mr.Stark”
(求你了,别再拒绝我)







Do you know? To you, I am just a chapter of you, but you are my whole book.​​​​你知道吗?对你而言我只是你的一个章节,你却是我的整本书。







I shouldn't have had too much of a dream like tomorrowfor example.我本不该拥有太过炽热的梦,比如明天比如你





Mr.Stark,祝你幸福,我永远是你的骑士,你永远是我的国王





评论

热度(7)